赤间游兔_

只是碰巧生为人类才能够光明正大的活着

随便写写

+无cp向


12看着窗外。
天上乌云密布,地上有浅浅的水洼。
“下雨了啊...”
但是今天还要和mike去他家附近的咖啡厅一起喝杯咖啡聊聊最近发生的事。

这是从他和mike认识开始就形成的习惯,每周的周日都要去一起喝一杯。mike喜欢有点甜的红茶咖啡,而自己却喜欢喝冰咖啡,就算是冬天也要喝凉凉的咖啡,哪怕喝完出去的时候会感觉冷了许多。

他们边喝着咖啡边聊着最近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12还记得上一次自己大声的说出了最近便秘的事情,引来了许多人的目光。
mike不会说像这样的话,反而会说一些12有些听不懂的事情。
但12哪怕听不懂也会说上几句当作回复。

“该走了啊..”
说着拿起衣架上的外套穿上,本来打算穿一件半袖就出去的,但外面的小雨还有树枝的微微摆动让他没有出去就感受到了丝丝凉意。
穿了双运动鞋顺手拿上一把伞就开门出去了。

走到楼道门口打开伞走进雨中,雨滴打在伞上发出细小的响声。
今天是周日又是下雨,外面没有多少人,院子里十分安静,12踏着水向院门走去。

12走到街上,路上没有带伞的行人匆匆忙忙的走着。
他眨了眨眼,看了看表。发现距离和mike约好的时间还有很长一阵子,决定步行去咖啡厅。
走在路上12开始思考自己已经和mike认识多久了,3年了吧?
他记得那是个让他心情很好的一天,阴天还是晴天不记得了,但是12觉得应该是晴天,因为那天心情好嘛。
正在网上随意玩着游戏,突然有个人要加他好友。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