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间游兔_

只是碰巧生为人类才能够光明正大的活着

《岚》

+偏童话风格

序°

很久以前,在某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有一个小镇。

这个小镇东面和南面被树林覆盖着,西面有一座高山,而在北面,是一条通往外界的小路。

镇子上的人们快乐地生活着,其中,mike是一家蛋糕店的老板。

镇子上的每一个人都很喜欢mike做的蛋糕的松软和甜腻。

每一个蛋糕的价钱不会很贵,有时mike还会送给小孩子们一些好吃的饼干。

而Pi,是一位出名的猎人。

他经常去森林里打猎,有时带回来的只是一些小动物像兔子小鸟之类的。
但有时会带回来一些大型动物,记得有一次。他扛着一头鹿回来,

“Pi他带回了一头鹿”

这样的话在每个人口中说着。

而Pi也因此出了名,现在那头鹿的鹿角还在他家里挂着。

Pi和mike是好朋友,每次Pi要去森林里打猎时,他都会去mike那里拿一些饼干,自己在路上吃。但有时Pi会拿很多饼干和巧克力,因为在森林里一个湖边,有一个小木屋,里面住着不知何时隐居在里面的陆夫人。

陆夫人是一位占卜师,以前也在小镇上住着,但听说在某天早上,这位占卜师突然不见了。

有的人说看见他在东方刚刚出现鱼肚白的时候就背着包裹进了森林里。

Pi有时打猎的时候会去陆夫人的小木屋里坐一坐,然后和他一起吃mike做的美味的小甜点,并且和陆夫人说一说最近镇上发生的事,有时是搞笑的日常,也有时是镇上的大事。
Pi说的时候陆夫人都会认真的听。

而在这片森林里,不仅住着动物,听别人传闻,在层层绿色的树叶遮挡出的深色缝隙中,住着身体极小的精灵。

但有的人说,那些精灵的体型与人类没有差别,他们住在小洞里,身后长着漂亮的翅膀,面容姣好。

但是没人见过,也没人和他们相处过,不知道这神秘的不知道是否存在的精灵的性格是怎样的,可能是亲和友善,也可能是孤高冷漠。

在镇西面的高山上,有一座高塔,里面不知道住的是什么人。
但镇上有一个人去过那里,Ryu邪道长,是一位喜欢待在家里的人。
但有次他和朋友打赌,他输了,朋友开玩笑的说让他去高山上的高塔去看一看。

而道长嘴里念叨着什么

“我是太阳之子黄金之子,有什么好怕的”

便去探索那座雾气缭绕的山峰。

道长回来之后,好像不经常待在家里了,说是有人看见每天傍晚,太阳的光被高山挡住后,深红色从西边开始蔓延与东边的极深的蓝色渐渐混合的时候,这位道长背着小包,踏着那双鞋头已经有些磨破的皮靴走上高山。

听道长说,那座高塔里住着一位会哈哈哈哈哈哈笑的逗比魔王。

这就是在镇上很出名的几个人了。

-—To Be Continued

12会出现的
名字我随便起的
懒癌好痛苦
填坑好痛苦
非洲人好痛苦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