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间游兔_

只是碰巧生为人类才能够光明正大的活着

《氏名无》

+不是正文,对正文没有影响
+lo主神经产物



mike看着那粉嫩的花边,怎么想都是女生给的,就算不是女生,也是个娘炮。
mike突然觉得自己推理的很有道理,没想到自己竟有如此强的推理能力,自己被自己的推理能力震惊了,然后他看了看12绿色的眸子。
“12。”
“怎么了?”
12想着是不是mike羡慕了。
“你看着我。”
12把视线放在mike的脸上,mike特别喜欢12绿色的眸子,现在被12一看,感觉周身都是绿色的雾气,但mike还是坚定的说
“你听我说,我看这封信,带有香气而且有很少女的花边,那么说明这封信不是少女就是有少女情怀的人送的,所以送这封信的不是女孩子就是个娘炮。再介于你不怎么有女生缘,那么,这封信是,男生送的!”
mike快速的说出这样的话之后,看着12的眼神更加坚定,而且也确定了12是基佬。
12看着mike坚定的眼神,突然怀疑起那个妹子到底是不是真的妹子。
然后发现自己竟然对一个不确定性别的人产生了兴趣。
12怀疑了起自己的性向。
mike确定了12是基佬。
12想了想说
“mike我觉得你说的特别有道理。”
“嗯。”
“我竟有点崇拜你,那么我想问你。”
“问。”
“约吗?”
mike心想,自己这样的名推理怎么会和一个基佬约。

然后mike高冷的说了一句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end/

lo主懒得写后续,就写了这个神经的东西。
但是lo主还是会更正文的,这周之内更。

评论

热度(5)